井、

小女子

今年好像特别适合重新开始啊。
填了挖了七年的坑,开始重新定义我一直追逐的所谓的远方;
现在又得开始重新定义我想成为的那个  我   并且还有点迫在眉睫宜早不宜迟。
可能太久没正视过自己发脾气吧,我一直觉得我应该是一个有脾气但是不发火的人。我也一直要求自己要做一个能控制住自己   脾气   的人。于是我自我调节,多方面多层次多领域的分析,自我沟通,然后自我调节。然后今年我发现我的情绪特别容易崩盘,很小的一件事情我都差点控制不好它。可能以前的情绪没有得到很好的抒发,发泄,又一直压缩的太多承受力下降了。喜怒哀乐这种事儿,很平常的对不对,我觉得可能,对自己要求太高了,然后,有时候也得适当的发泄一下。

不要想太多,多读书,读好书。

评论

热度(2)